台湾花莲创意踩街活动 营造城市魅力

【新唐人2009年12月27日讯】延续圣诞节快乐的气氛,台湾花莲市一年一度的踩街嘉年华活动,邀请民众一起上街头秀音乐、秀创意,展现花莲城市魅力。

由花莲市公所主办的“2009花莲启乐走 创意比YESO”踩街嘉年华活动,26日晚间在花莲市中心热闹举行,吸引上万人潮参加。 YESO延伸自日本的KUSO搞笑创意,代表有音乐有创意,市长蔡启塔希望藉由创意踩街,营造花莲的城市魅力。

花莲市长蔡启塔:“让我们这个城市充满着惊奇、充满着想像,还有充满着憧憬,所以创意踩街带给我们里民相当多的欢乐,也给我们里民留下一个很好的回忆。”

游行队伍中,由法轮大法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表现最为突出,超过百人的强大阵容、整齐的队伍、宏亮的乐声,吸引许多民众目光。

天国乐团团员:“这是第二次天国乐团收到花莲市公所的邀请,再次来到花莲,我们非常荣幸能够继续把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带给这里的民众。”

踩街活动受到各界人士的热情参与及支持,学校、社区、机关等五十多个团体组队参加,从银发族到幼童族都尽情享受踩街的乐趣,延续圣诞节欢乐的气氛。

花莲市公所近年来推动全民学音乐、创意踩街等活动,希望营造花莲市成为充满文化与艺术的观光城市。

新唐人亚太电视 洪国盛 游淑玲 台湾花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