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新年前夜庆典准备就绪

【新唐人2009年12月30日讯】纽约时代广场新年前夜庆祝活动的重要部分,就是五彩缤纷的祝福纸片。星期二(12月29日),在时代广场的中心完成了测试,以确保庆祝时花花绿绿的祝福彩色纸片会漂浮在空中,再轻轻的飘落下来。

时报广场的新年夜活动五彩纷呈,祝福彩纸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主办方预计今年将有1百万民众参加这个盛大庆祝仪式。

时报广场联盟的总经理蒂姆•汤普金斯介绍说:“我们只是测试一下空气动力性。祝福彩纸飞的很好,没有堆在一起。纸片的尺寸和重量很重要,今天风很大,纸片用了几秒钟就落到了42街。我们已经准备就绪。”

三年来新年前夜的传统是祝福彩纸许愿墙。人们提前在一片彩纸上写下愿望,新年夜片片带着心愿的彩纸总重3000磅,在时报广场上空飞扬飘落。主办方介绍,现在已经收到了用20种不同语言书写的愿望。

来自乌克兰的观光客艾琳纳•扎连科说:“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家人和世界上所有的好人幸福、健康!”

奥地利的玛丽亚•维德说:“我希望我爸爸能恢复行走。他病得很重,我希望他病好。”

新年前夜,时代广场的彩色纸雨,会带着几十万人的祝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