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万象]一场惨烈的拆迁!

【新唐人2010年1月5日讯】今天一不小心,我在网络上看到了盗版的《阿凡达》,简直气坏了,这是什么电影呀?什么主题呀?什么险恶用心呀?看来我们的领导高瞻远瞩,说得没错,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境外敌对势力无孔不入,利用网络、影视等等手段渗透影响煽动不明真相的群众,企图扰乱我们和谐社会发展,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这电影《阿凡达》就是一个典型的例证,为此我向领导呼吁,赶在这部电影在我国大规模上演之前,坚决将其封掉,不让这棵毒草毒害我们纯洁善良安分守己的劳动人民!

  
阿凡达》能在我国上演,应该说是广电总局的失职,它们可能都掉进钱眼里了,为了几个臭钱放弃控制思想领域阵地。早在《2012》电影时就有预兆,我们拼命的建造高楼大厦收费公路,宣传和谐社会,它偏偏来个世界大毁灭,楼房倒塌,公路断裂,到处水淹,这分明是在和我们唱反调。现在,我们新的拆迁条例即将出台,全国瞩目,领导一再强调要和谐拆迁,合法拆迁,外国偏偏在这紧要时候上演这部以拆迁与反拆迁为主要内容的《阿凡达》给我们看,明显是干涉我国内政,太邪恶了!
  
反动电影《阿凡达》为了掩人耳目,把场景由地球搬到了外星,把时间由现在改到了未来。它说,在未来的某个星球上,地球人正在寻找值钱的矿藏。一个颓废的退伍军人被派往那里从事探矿的工作。在科学技术的帮助下,他伪装成当地人,混进了那里的社会。
  
当地的社会还处在原始社会阶段,没一个人能代表先进生产力的。他们没有科学文明,没有汽车,没有电单车,也没有独立的住房,他们只有祖先留给的土地。据观察,他们都住公共集体宿舍,那里只有一张张的床,可能卫生间也在里面。不过人家的日子过得不错,人跟人之间,人跟自然之间,很和谐。
  
退伍大兵的秘密探矿工作很成功,发现了当地人居住地有大量的值钱矿藏。于是拥有高度科学文明的地球人开着推土机来了,当然不是儿童玩的那种,而是大人玩的那种,一铲就能铲飞一棵大树,一碰就能碰倒一堵墙。
  
推土机在耀武扬威一阵后停了下来,没看懂是什么原因,只见地球人内部有争吵,大概是某些拆迁手续没办完。于是,他们派出退伍大兵去做当地人的思想工作,要他们立即无条件自行搬走。地球人领导针对当地人放言到,他们不是人,只是树上爬的动物————。
  
当地人没有屈服。估计当地也没有法院或者汽油,所以没人想到拿起法律武器或者自焚之类的办法。总之他们想反抗了,用肉身去反抗钢铁机器。结果很悲惨,他们的集体的宿舍————一棵大树被轻而易举的摧毁,地球人聪明得连推土机都不用,直接枪击,炮轰,火烧。当地人大惊失色,仓惶四窜。
  
野蛮的拆迁不仅激起了当地人的愤怒和仇恨,也加深了地球人内部分歧。地球人领导警告,跟当地人相关的公务员必须站稳立场,支持拆迁工作。哦,不好意思,说错了,是跟当地人相关的地球人必须站稳立场,支持拆迁工作。部分地球人逃了出来,帮助当地人阻止拆迁,给他们出主意,要他们利用网络的力量。
  
拆迁工作在坦克飞机大炮的保护下,如火如荼的进行,准备拆到人家祖宗的坟地了。当地人誓死保卫,他们除了向亲朋好友求援外,连家里的阿猫阿狗都动员起来了(不好意思,那个世界的动物很怪,我不懂该怎么称呼)。
  
在祖坟保卫战中,阿猫阿狗起到了很大作用,它们很当地人一起狠狠打击了地球人。不过地球人很厉害,眼看就要彻底摧毁祖坟。就在最关键时刻,当地人成功联系到网络,从网络中招唤到强大的阿三阿四(同样不懂那些动物名称),将地球人的武装力量完全消灭。感想上帝!阿门!
  
从此当地人又过上了原来的愚昧落后的原始社会生活,等待下一次我们地球人的拆迁队,去帮助他们。
  
无耻呀,无耻!落后是要挨打的。怎么可能战胜先进呢?可见这部电影的荒谬之处。
  
如果要问我电影的画面效果和音乐如何,我只能说对不起,我是自我牺牲,看的是盗版《阿凡达》。谢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