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沙龙摄影协会巡回展

【新唐人2010年1月7日讯】纽约沙龙摄影协会订于1月6日开始在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举办“走出华埠 步向世界”2009年会员作品巡回展第二站的展出。

这次展出了近50幅作品,呈现的主题除了华埠以外,还包括世界各地的风景、人物。纽约沙龙摄影协会成立已有13年,会员有50多位。协会会长王吉顺表示,为了拍摄好的作品。多年来他到过很多地方采风,从美国西部雄伟的大峡谷到中国大陆云贵地区的少数民族风情,都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你不可能想像到几千年来的文明在那里,这一个人在那里做田要分几天。下来、上去要几天才能做到,这自然的威力是很震憾人的艺术。”

王吉顺还表示,协会成员每年在国际摄影比赛都有不错的成绩,这次很高兴把这些优秀的摄影作品带出华埠,让更多不同族裔了解华人的艺术成就。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吕元荣认为这些作品可以丰富法拉盛地区的人文生活。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