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Bay Ridge车行服务社区尽心力

【新唐人2010年1月25日讯】工商:Bay Ridge车行服务社区尽心力

体贴顾客心理、关注市场需求、掌握最新资讯、提供最完备服务,Bay ridge丰田车行在布鲁克林35年,几乎家喻户晓。

销售咨询代理斯蒂文郑:“这家车行营业额高,在全纽约数一数二,他拥有车的数量种类,其他车行无法比。因为老板拥有27间车行,TOYOTA就有五间之多,顾客想要的特出颜色几乎都能找到。”

斯蒂文强调,在这里买车招呼的方式不一样,员工当中有7、8位会说粤语、普通话、福州话等。

如果是AAA成员,销售员托尼陈介绍,买车时还有很多的便利。

一种专为美国量身定做的2010新款VENZA,豪华、舒适、大气,他底盘高、四轮驱动、具大型越野车功能。目前华人所知不多,

销售咨询代理斯蒂文郑说 “在美国市场是最好使用的一种车,我们拿到的货源最多、、、我们希望将这部车推绍给华人社区,价格方面相当之优惠”

若想了解更多详情,请来Bay Ridge车行亲身体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