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补选蓝军自家攻击 小刀撕黑函

【新唐人2010年1月26日讯】台湾将举办立委补选,桃园中坜出现蓝营3人参选,文宣互相攻击的现象。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25日上午前往桃园,和中坜市长叶步梁举行记者会,当众撕毁对手文宣,表示不再回应任何黑函,全力支持党提名人。

为了回应对手,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举行记者会,公布当初党内名调顺序,指出因为排名第二的中坜市副市长林香美抢先登记,排名第一的市长叶步梁只好避免争议,由陈学圣出马。

陈学圣也解释为何自己民调低,引来空降质疑。

国民党中坜立委参选人陈学圣:“(只有)0.6%认为我参选立法委员,如果我有任何的心想要选立法委员,大概跟在座各位的互动,就不会是让大家觉得我在空降,因为我所作的事务,不限只有中坜,是整个桃园县十三个乡镇市都有我的足迹”

金溥聪当场撕毁对手文宣,市长叶步梁也表态相挺。

国民党秘书长 金溥聪:“ 我个人觉得一定要让世间有一些真正的公道,这么多的黑函在这里,是不是我们通通把它撕毁,我们不再回应任何黑函……”

中坜市长 叶步梁:“要为叶步梁讨回公道,就让国民党提名的候选人陈学圣当选,就是为我讨回公道,好不好?”

立委补选数倒数一个月,中坜市选区出现蓝军自家攻击的现象,秘书长出马救选情,外界也关注国民党最后能不能守住原本的立委席次。

新唐人亚太电视 范姜复隆 廖淑美 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