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新气象 打造自信美

【新唐人2010年1月31日讯】社区广角镜2010-1-30

以金黄色与橘色为主的亮丽彩妆开运又美丽

过年的脚步越来越近,爱美的女性都想要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什么样的彩妆可以既开运又美丽呢?以下是我们的报导。

以金黄色与橘色为主的亮丽彩妆,不仅带来自信,还可以招财。

美容业职业工会理事长辛美娇:“我们可以利用金黄色,他是财带来财运,金黄色、黄色、大地的颜色、橘色也可以,我们可以穿插一点酒红色,这样不会觉得很冷。”

市面常见有纹眉与刺青的工作坊,但绣眉纹眉常常因为侵入到皮肤而沾到体液,因此更需要注意到使用的工具针套是否为抛弃式器具或经由高压灭菌消毒。

台南市卫生局科长陈宏志:“他不是使用抛弃式,一个人使用另外一个人再使用,会产生体液的传染,包括肝炎、爱滋病甚至梅毒。”

另外化妆品也须注意是否合格。

台南市卫生局科长陈宏志:“避免使用不合格的化妆品,产生不良的化学物品,对皮肤产生不良的反应甚至中毒。”

选择卫生优良的店家,才能让消费者美丽又安心。

新唐人亚太记者史进旺 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