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弥漫 萧山长沙机场滞留旅客上万

【新唐人2010年2月10日讯】近日来,中国大陆大雾弥漫,造成多个机场出港航班延误取消,由于正值新年返乡潮高峰,航班基本为满座,因此滞留的旅客也特别多。



2月8日凌晨4点多,一场浓雾在萧山机场弥漫开来,萧山机场跑道上,最低能见度一度降至50米,浓雾持续了将近6个小时,大量航班因此延误,影响万余名旅客出行。 

8日整个上午,萧山机场几乎所有出港航班都是延误的,平均每个出港航班延误的时间都超过了三个小时。据机场统计,截至下午三点,萧山机场延误的航班总数在140架次左右,被大雾耽搁行程的旅客人数超过了一万人次。

长沙机场同时也遭受大雾侵袭,造成8日和9日航班大面积延误。2月8日22时,机场能见度降低到只有500米,不能达到所规定的降落标准800米,导致其他飞机只能备降周边机场。到2月9日早上,大雾仍旧非常严重,基本取消了出港航班,滞留旅客约5000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