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足扫黑降温 国足胜韩转播被叫停

【新唐人李晗综合报道】在经历过扫黑后的中国队在日本东京以3比0完胜宿敌韩国队。但让许多球迷感到不解的是,央视体育频道却并没有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甚至有球迷认为是不是背后又有人花钱买通韩国队员,故意为中国队放水,来减轻国足在国内球迷心中的怨恨。当记者在昨晚中韩之战结束后联系到一位央视主持人时,他介绍:“我们(央视体育频道)之所以屏蔽中国足球(转播),是因为(广播电视)总局对足球负面影响过多紧急叫停。 ”不过他透露,“我们自己也还是在看这场比赛。 ”

据了解,在昨天中韩大战后,央视体育频道的热线几乎被打爆。 “最近我们接到了好多热线电话,有些关心国足的亲戚朋友直接打手机问我,到底播不播? ”央视一位做转播的工作人员表示。在得到否定的答案时,球迷们都非常失望,“唉,他们都开始骂娘了,可这真的不关我们的事啊。”

记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央视不转播国足比赛完全是上层授意。 “由于近期国内足坛负面消息过多,广播电视总局为杜绝不良影响,临时叫停了央视对国足的转播。 ”一位央视主持人表示。不过他介绍:虽然电视没有直播,但作为球迷,还是会关心国家队在本次东亚四强赛上的表现,这位主持人还对邓卓翔打进的第三球赞不绝口,“这粒进球,绝对让韩国人心服口服。”

在问到中国队完胜韩国队后会不会直播最后一场国家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时,这位主持人表示,“这与何时恢复对中国足球的转播一样,目前尚无定论。 ”而一名央视足球记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其实这个事挺有意思的,之前新闻频道大做扫赌新闻的时候,我们在报导国足备战。作为专业频道,这种做法是应该的,是为了足球好。但现在足球也不让报了,突然失去了重心,有人开玩笑说我们失业了。 ”

有球迷在网上发帖抱怨,连个足球的信息都要封锁,“光腚总局”(广电总局)你们还有多少信息能让老百姓知道!

就连体育比赛也成了“维稳”的工具。

其实广电总局的靠山直接就是中共的宣传部,中共建政 60年来一直都是依靠着谎言来蒙蔽国人,有意剥夺国人的知情权,多数消息都是为了政治上的需要而大力宣传,新闻资讯层层审批,毫无新闻自由可讲,今天的中国球迷是世界上最可怜的球迷。中国人也成了中共统治下最可怜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