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总统南下嘉义 陪林德瑞扫街拜票

【新唐人2010年2月21日讯】年假最后一天,嘉义县立委补选进入倒数,总统马英九到嘉义县最大票仓民雄乡,陪立委候选人林德瑞扫街拜票;民进党籍立委候选人陈明文,面对对手不断打总统牌,一点也不受影响,继续基层拜票行程,到中埔乡拉选票。

初八一大早,总统马英九陪同立委候选人林德瑞,在民雄乡街头,以步行方式向民众拜票,扫街队伍一个不小心还把民众的脚踏车推倒,马英九赶紧帮忙扶起来,甚至还进到民宅里拉票,可以说是铆足全力。

总统马英九:“天气很好啊,很好很好。”

立委候选人林德瑞:“当然觉得很高兴啊,尤其阳光露脸,很高兴啊。”

马英九为林德瑞全力辅选,还跨区到嘉义市要市民一起帮忙拉抬势气。

总统马英九:“我没经验,我没贪污的经验,对不对。”

面对对手频出招,民进党籍候选人陈明文稳住步伐,一步一脚印,也到中埔扫街拜票。

立委候选人陈明文:“集中国民党的资源,拍好几部CF全国播放,就是要干扰陈明文,尤其是一再的抹黑,这一次的选举,其实是我跟国民党庞大的党机器,庞大的党产在做对决。”

国民党候选人频打总统牌,陈明文晚上也在民雄乡举办造势晚会,打出小英主席牌,选举倒数冲刺,蓝绿正式对决。

新唐人亚太电视嘉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