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农民借高利贷付甲流医药费

【新唐人2010年2月25日讯】中国甲型流感患者家属持续反映付不起昂贵的医药费,一位吉林省农民的儿子住院一个月,借高利贷支付十多万的医药费,这位农民还透露,农村很多人没钱看病,病死在家里,消息都被封锁。

吉林省农民林太太的三岁儿子,住院一个月,付不起十多万的医药费,求助媒体和政府都没有回应。

林太太: 在农村有一种高利贷,一万块钱一年三千,就出去借啊。希望通过媒体啊,直接给报社上打电话,他们就说,这样的事根本就没法报,封锁的特别严。政府一个推一个。

林太太透露说,农村很多人没钱看病,病死在家里,消息都被封锁。

林太太: 农村感冒发烧在家里死的都不报。我的孩子得甲流的时候特别快,就两天时间,那孩子上呼吸机的时候,还没确诊呢。

林太太还提到,有的是到医院看病或住院时,被传染上甲流的。

林太太:在医院化疗,免疫力低,就被传染上甲流了。

新唐人记者熊斌、特约记者王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