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北经文处 迎新联欢晚会

【新唐人2010年2月27日讯】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2月26日晚在曼哈顿该驻地举办欢迎新任副处长及新任工作同仁,同庆2010新春联欢晚会,请看报导。

经文处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台湾驻纽约各办事处人员、华人社区侨团领袖及华文媒体百余人与会联欢。高振群处长首先致词,向大家介绍经文处四位新上任的工作同仁,经文处副处长孙习忍、驻美投资贸易服务处主任陈宽享、经文处领务组组长张必强和人事秘书张慧慧。他们的任期分别为3-6年不等。

高振群伉俪并特别感谢经文处全体工作人员不眠不休的努力工作。高振群说,这两天天降瑞雪,像征未来的一年有好的发展。

从伦敦来到纽约一个月的驻美投资贸易服务処主任陈宽享表示,能在全世界两个最迷人的城市伦敦和纽约服务,值得庆幸,陈宽享:“我希望在纽约做一些事情,能够对我们的华人的朋友,也对美商的朋友能够有一些帮助。”

在未来的工作中陈宽享希望能担当三种人的角色,陈宽享:“一是友人,要诚心的做美商与台商的好朋友,第二个想当媒人,因为让美、台之间有很多合作机会,既能够促进台湾的技术升级,让美国公司也有机会把他们最好的科技,到亚太地区去发展;最后还想当大家的贵人,因为我们的努力,让很多人的事业一天比一天成功。”

到场嘉宾有市议员顾雅明,中华公所现任主席于金山、候任主席伍权硕,美东联成公所主席黄达良,侨教中心主任吕元荣,台湾会馆理事长蔡明峰等。

晚会现场并有歌舞表演及摸彩活动。由经文处工作人员及其子女表演,展现了外交官们与其家属的不俗才艺。

新唐人记者 张子纯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