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 虎年贺岁健康日

【新唐人2010年3月7日讯】今天(3月6日),纽约亚裔社区联合会在PS250小学举行首届“虎年贺岁健康日”活动,很多当地新移民参加,请看报导。

首次“虎年贺岁健康日”活动吸引了林西公寓当地的很多华人新移民前来参加。

纽约亚裔社区联合会陈伟麟(Warren Chan)表示,希望通过新年的社区活动,让人们了解中国文化的同时,也为中国新移民提供多项服务,提高林西公寓社区居民健康意识。陈伟麟:“林西公寓社区可以说是布碌崙新域的唐人街,这个社区现在有超过2700户中国人居住,但他们目前都在曼哈顿服务,很希望此次能带动这个社区,让更多商家能融入发展,因为这个社区需要很多服务。”

大都会医疗保健计划(MetroPlus)华人区域总经理林健生很高兴参加社区新年活动。李健生:“让西人多了解我们中国5000年文化传统,同时我们乐意为社区提供最好的服务。”

本次活动,有舞狮表演、唱歌、中国传统的茶道表演,及功夫表演等新年活动,给布鲁克林西部威廉斯堡(Williamsburg)的林西公寓社区(Lindsay Park Community)新移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