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新路由器 提升网速12倍

【新唐人2010年3月10日讯】iPhone等移动网路终端设备和YouTube等大数据交换网站的流行,使得网路传输能力达到饱和。星期二,美国思科公司(CISCO)推出最新网络路由器CRS-3,数据传输速度较其他产品提升12倍。

米勒‧塔巴克(Miller Tabak)证券公司的分析师汉德森介绍,这款思科投资16亿美元研发的产品,无疑可以大大提升网络运营商的核心网性能,但是消费者感觉不到。

他还说:“瞻博网络去年11月到12月期间,就宣布其核心网路由器的重大升级,思科算是滞后了。”

思科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凯利‧阿珠达表示:“路由器是互联网的核心,是无形的。就像高速公路,人们都认为是理所应当的。”

“不论怎样,尽管感觉不到,这类新产品的推广使用,理论上应该提高了我们每个人上网的速度。市场总是存在竞争。思科一直在与电信巨头AT&T共同测试CRS-3。与此同时,Verizon也在与思科的竞争对手瞻博网络(Juniper)合作测试新产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