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访港商决留京 问题不解决不离开

【新唐人2010年3月17日讯】中共人大政协会议日前闭幕,一批两会前夕前往北京上访港商不满当局恶劣对待及敷衍塞责,继续留守当地,坚持问题不获解决不离开。

这批因大陆投资受骗而上访港商表示,日前国家安全部联系一些所谓的干部接见他们,但是都是一些无关轻重、没办法解决问题的人。他们不满当局敷衍了事,故意卸责。

上访港商施育臻:因为两会期间,两边的部门都是在踢球,不理我们。

上访港商王文金:我们主要的诉求就是根据我们个体的案件,根据我们个别案件,他们要给我们一个公道的处理,我们都是经过法院判决的,都有很明确的要它们处理,他们就应该按照法院判决来进行,他们都没有这样做。

他们并表示,当局一日不解决问题,他们决不离开北京。

上访港商王文金:我们很多人都很不满,没有一个人满意怎回去啊!我们的困难很多,他们不让我们,都赶我们走,叫我们要赶快回去,但是我们一直不走。

港商王文金并透露,两会期间,他们时时刻刻都被当局监视。

上访港商王文金:不是每天,是每时每刻,都有人在监视、在监督我们,担心我们到全国人大那边去反映问题,去冲人大大会堂。

他表示上访港商目前身处的环境很不好,感到很无助也很徬徨,还没有决定下一步的行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