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黑客承认入侵奥巴马推特账号

【新唐人2010年3月26日讯】美国联邦调查局探员同法国警方在法国中南部逮捕了一名侵入美国总统奥巴马等名人推特账户的男子。这名法国男子周四已经对这一切行为供认不讳。

被捕男子现年25岁,网名为“黑客克罗尔”(Hacker Croll),居住在法国中部。他被控入侵推特及谷歌(Google)几十个账户,盗取电子邮箱密码,并在网上散步被盗者的个人信息。据传除了奥巴马以外,流行明星“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也是受害者.

黑客克罗尔”已经供认获取了一些名人们的email地址和电话号码等保密信息,但没有获得关于奥巴马的详细资料。

他说他做这些不是要对他们造成任何伤害,而只是想向世人表明,互联网交流对任何人都不是安全的,无论是大公司还是单个用户。

法国检察官可纪亚(Jean-Yves Coquillat)表示,“黑客克罗尔”进行这类活动纯粹是为了寻求挑战,并补充说他是一个很内向的网络狂,没有工作,靠父母接济。

可纪亚说,“黑客克罗尔”已获得保释,将于6月24日在克莱蒙费朗市出庭。一旦定罪,将面临两年监禁和3万欧元的罚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