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数十家庭指控军医院黑心害人

【新唐人2010年4月10日讯】近日,中国河南省有27个家庭,联合发表了一封公开信,指控河南平顶山市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52中心医院,使用假劣药物及伪造病历记录等,造成他们家人诊治后致死或致残。他们呼吁国际媒体、人权组织及卫生组织给予关注。

平顶山市民薛秋香的儿子郭豪帅,于2006年9月24号到解放军152医院看病后死亡﹔据薛秋香介绍,郭豪帅当时只是小感冒加轻微贫血,该医院使用假医生、假药残害病人,她们这些受害者家庭为了避免民众继续受害,因决定即使冒着生命危险,也要揭发医院的黑幕。

薛秋香:“它这一个科室涉嫌100%都是非法行医,就这么严重的问题。为啥写这个公开信?因为这个医院那都不敢管它,它还在继续害人,老百姓还在继续上当。现在把这个事公开以后,我自己的人身安全都不安全了,因为它152医院有黑道。”

另一位受害者家属石先生,他的儿子在1997年当时因为腹痛,到152医院诊治,结果一夜就死了,打了13年的官司,至今没有结果﹔石先生最近得到了,当年医院使用假医生帮他儿子看病的证据。

石先生:“最近几年我们才得到一个确切的证据,给我们儿子看病的这个医生,是152医院从农村招聘来的临时合同护士,没有医生资格。”

这封联名公开信呼吁国际媒体、人权组织、卫生组织伸出援手,遏止这种不法黑医的杀人行为,以拯救百姓生命,惩办罪犯。

新唐人记者 曲明 李明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