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峰会第二天 各国首脑为波兰默哀

【新唐人2010年4月14日讯】星期二(4月13日),在华盛顿举行的核安全峰会的第二天会议上,列席会议的各国领导人在合影留念后,为波兰不幸遇难的总统默哀,并向波兰人民表示慰问。

周二,在华盛顿出席核安全峰会的各国领导,为上周末坠机身亡的波兰总统卡钦斯基默哀

东道主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会议上代表与会首脑,向波兰人民表示慰问。

他说:“我们所有的人为失去卡钦斯基总统及第一夫人,与波兰其他诸位文武高官感到震惊和难过。这不仅仅是波兰的损失,也是世界的损失。在这些艰难的日子里,作为波兰的亲密朋友和盟友,美国同波兰与波兰人民站在一起。我们牵挂他们并为他们祈祷。”

当天会议召开之前,参加峰会的各国领导人合影留念。各位首脑鱼贯而入,排队不忘联络友谊,互相握手致意。

本次核峰会是美国自1945年以来举办的最大会议,有来自47个国家的首脑与奥巴马总统一起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