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切尔西1-2热刺 曼联重燃夺冠希望

【新唐人2010年4月18日讯】北京时间4月18日,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5轮展开两场焦点战的角逐。

其中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1比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热刺第15分钟取得领先,本特利左路传中,帕夫柳琴科摆渡门前,皮球疑似打在特里左手臂,裁判多德判罚点球,迪福点球命中。第44分钟热刺继续扩大比分,帕夫柳琴科传球,拜尔利用个人技术连续晃动骗过费雷拉后左路禁区边缘内射入近角,热刺上半时领先2-0。落后的切尔西第67分钟再遭打击,特里边路对拜尔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兰帕德第92分钟为切尔西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巴拉克传球,兰帕德8码处抢在卡布尔之前铲射破门。最终切尔西客场1-2落败,积77分领先曼联优势缩水到1分。而热刺则主场4连胜,近8轮取得7胜,领先曼城2分占据前四。

另一场早些时候结束的比赛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展开角逐,曼联第93分钟上演绝杀,在客场以1-0险胜曼城。埃弗拉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斯科尔斯12码处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紧贴右侧立柱入网。这个进球也让曼联重燃夺冠的希望,继续向领头羊切尔西施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