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消局“参观日” 民众一睹“真容”

【新唐人2010年4月27日讯】4月24日洛杉矶圣玛利诺市举办消防局、警察局年度“参观日”,让民众深度了解其内部设施及社区服务。

想了解消防局、警察局是如何工作以及他们的工作,与你的生活有怎样的关系吗?圣玛利诺市举办消防局、警察局年度“参观日”为你提供一睹消防局、警局“真容”的机会。

消防局长潘尼度(John Penido):“今天聚会的目的是向社区展示警察局和消防局如何为社区服务的。”

圣市警长薜仕瀚(John Schaefer)介绍活动的内容,包括开放警察局及消防局内的设施,如消防人员每天24小时6人小组待命的住所、设备、电脑指挥中心、拘留所、犯罪照相打印、消防车、警车等。

现场还展示一辆酒后驾车遭撞毁的车辆,让民众了解酒驾的可怕。此外还邀请社区紧急行动小组和守望相助队、空中直升机救援队、特种部队人员、警报系统供应商 到场为居民做解说示范。

圣玛利诺市议员孙国泰呼吁华人多参加此类活动:“对华人来讲,华人要多参与,在我们这个社区。目前我们的亚裔占50%。所以我们要多参与,表示我们对这个城市的关心。”

新唐人记者袁枚、怀语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