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弯弓射鹰 3-0领先迎来赛点

【新唐人2010年5月9日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系列赛中,奥兰多魔术队在客场延续强势。路易斯得到22分,霍华德贡献21分和16个篮板,他们带领魔术队在东部半决赛第三场中早早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05-75击败亚特兰大鹰队,魔术队取得总比分3-0的领先,成为了东部赛区第一支迎来系列赛赛点的球队。双方的第四场比赛将继续留在亚特兰大进行。

魔术队的路易斯得到22分和5个篮板,霍华德得到21分、16个篮板、3次助攻和1次盖帽,尼尔森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皮特鲁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1分,雷迪克得到8分,卡特得到7分。鹰队的克劳福德得到22分,史密斯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1分和8个篮板,詹森得到8分和5个篮板,毕比得到7分。

比赛开场双方就各在外线投中三分,一番短兵交接过后比分变成了7-7平。尼尔森连投带罚连得4分,乔什-史密斯也两次跳投命中还以颜色。首节剩下4分16秒,尼尔森跳投命中,卡特突破上篮得手,霍华德造犯规罚球、路易斯外线远投三分中的,魔术在1分多钟内打出9-2的小高潮拉开分差。尽管克劳福德随后连得5分,但首节结束魔术还是以28-18领先老鹰达到10分。

尼尔森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命中3分,之后两队交替涨分,魔术队继续保持两位数领先。史密斯勾手命中将比分改写为31-43后,皮特鲁斯和路易斯先后命中3分,他们率队以9-2的攻击波结束本节比赛,魔术队半场战罢以52-33领先。

路易斯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又是一记3分,一轮7-2的小高潮让魔术队以59-35领先。毕比连拿4分,鹰队迅速回敬一波8-2的反击高潮,他们以43-61落后。霍华德和巴恩斯分别跳投命中为球队稳定领先局面,路易斯也连拿4分,本节还有3分45秒时魔术队以73-47领先。双方各得4分,克劳福德五罚四中,鹰队前三节战罢以55-79落后。

第四节克劳福德仍然试图带领老鹰反扑,助攻乔什-史密斯跳投命中后自己又在篮下得到两分,然而“魔兽”勾手命中轻易就让老鹰的努力付之东流。魔术暂停后雷迪克内外开花连得5分,带领魔术打出8-0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30分以上。比赛最后2分多钟,皮特鲁斯突然爆发连得7分,率领魔术替补打出12-0的进攻高潮彻底打垮老鹰。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换下主力,最终魔术队以105-75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尼尔森、卡特、巴恩斯、路易斯、霍华德
鹰队首发阵容:毕比、詹森、威廉姆斯、史密斯、霍福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