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返台 91岁阿嬷接机拥抱

【新唐人2010年5月10日讯】4月25日早上才刚刚回国的台湾之光曾雅妮,她在高尔夫世界球赛上打出了好成绩,当天上午桃园县长吴志扬也亲自前往参加接机,而日前有传出中国要以8亿来挖角曾雅妮,曾雅妮她自己说会留在台湾,而且吴志扬也说会全力争取LPGA巡回赛在桃园举办,要把世界的荣耀留在桃园。

带着雀意的心情在世界高尔夫球,拿下好成绩的曾雅妮回国了,连91岁的阿嬷也来接机,看到久违的家人,一见面就来个大拥抱。

回到台湾曾雅妮说她最想要做的事是好好逛逛夜市。

有没有特别想吃什么东西?

台湾高球天后曾雅妮:“特别想吃喔,就是去夜市逛逛,然后看每一摊都吃。”

前欧秋雅封杆,这位台湾小天后更有机会登上世界球后,不过曾雅妮觉得惊讶感到相当的遗憾。

台湾高球天后曾雅妮:“听到她封杆的时候我不是很开心,是希望说我真的是可以,就是说当我世界第一的时候,我希望她也可以在里面,但没有。所以我是觉得还蛮可惜的。”

日前传出中共要以八亿要邀曾雅妮代言,曾雅妮表示一切都还没有定数。

曾雅妮:“现在状况一切都还在谈,因为其实我也不确定,那我现在希望还是可以专注在美国,打好自已的比赛。”

不过桃园县长吴志扬表示,将努力争取让曾雅妮故乡,举办世界级的比赛。

桃园县长吴志扬:“在小小的年纪,就能拿到四大公开赛的两大,来跟大家宣布全力的来争取LPGA到台湾来比赛,这个一定要办,而且我们当然希望这个比赛,应该要在桃园办,因为雅妮是桃园人。”

下一站台湾高球小天后曾雅妮将前往日本,期待有更好的成绩,让台湾在国际上再度发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