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乌蒂花展登场 将吸引20万人次

【新唐人2010年5月16日讯】5月14日,印度乌蒂的年度花卉展(Ooty Flower Show)盛大开幕,首日就吸引大批游客涌入植物园,一睹美丽花朵的风采。为期3天的花卉展,估计将吸引超过20万人次前来参观。

乌蒂是印度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的一座小城,素有“小瑞士”之称。今年的乌蒂花卉展展出了许多由各种花朵组合成的恐龙、花瓶等各种造型的作品,许多蔬果雕塑也都相当吸引人。

游客夏福尔•巴德拉(Shivraj Badhra):“我们真的很喜欢乌蒂花卉展,今天是第一天开幕,是个特别的日子,所以我们打算在这里好好逛一逛,慢慢欣赏,和周围的人交流,大家来到这里都很开心,今天是个很美好的一天。”

此次花卉展共展出超过50万种以上的花朵,争奇斗艳,美不胜收,包括康乃馨和天堂鸟等都是非常受民众喜爱的花朵。

游客普依雅卡(Priyanka):“今天是花卉展第一天,真的很吸引人,这些花儿都好漂亮,五颜六色的,让人感到很兴奋。”

乌蒂植物园以收集亚热带和温带植物为特色,植物园不但为当地人们提供植物和种子,也为相关研究所、大学院校提供了丰富的研究素材。今年的乌蒂花卉展自5月14日起一共为期3天,估计将吸引超过20万人次前来参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