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大师赛 纳达尔过关闯决赛

【新唐人2010年5月16日讯】星期六,在西班牙举行的马德里网球大师赛上,纳达尔在半决赛中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战胜了同胞阿尔马格罗(Nicolas Almagro),以4-6 、6-2 、6-2 的比分闯入决赛。

观赏比赛的观众今天获得了最高的享受,因为两名选手都施展出全身解数击出连串的精彩得分球。而纳达尔的成功反击使他进入星期天的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在费德勒和费雷尔两人间进行。

一开盘,阿尔马格罗在球场上跑动活跃, 连破纳达尔的发球局,以4-1领先,让纳达尔的球迷着实担心。不过这名排名35的西班牙选手,随后没能保持住比赛开始时的攻击强度,在第二、第三盘中分别被两次破发,最终不敌纳达尔败下阵来。

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纳达尔,曾在去年的马德里大师赛决赛中输给了费德勒,而今年纳达尔,已经连续拿下蒙特卡罗和罗马两座红土场大师赛的冠军奖杯。

展望决赛,纳达尔说不管是遇到费德勒还是费雷尔,决赛都将更为艰苦,但他表示,希望费雷尔能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击败球王费德勒。

目前纳达尔的大师杯冠军头衔总数已达到18个,超过了阿加西的曾保持的17冠军头衔的世界记录,而费德勒目前的成绩是16个大师赛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