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台湾日 台湾“苏珊”高歌拼观光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讯】台湾观光局与洛杉矶道奇队再次合作,将五月二十二日订为台湾日,除准备香肠、烤鸡等台湾美食,还特别邀请小胖到现场演唱,让观众有机会在观看球赛之余,顺便了解台湾文化,以吸引更多人到台湾旅游。请看报导。

洛杉矶道奇队将五月二十二日订为台湾日,今天除了有台湾专区,还有台湾来的小胖,为观众演唱三首歌曲。

昵称小胖的林育群,在下午四点的开幕式中先演唱了台湾观光曲“Taiwan Touch Your Heart”,再接着演唱美国国歌,他独特的嗓音及演唱方式,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采及热烈掌声。小胖在第七局比赛时,会再高歌“天佑美国”一曲。

台湾专区的票一张要价45美元,原订的八百张票很快就被抢购一空,后来追加到一千两百个位子也全部售罄。

今天坐在专区的观众除了有机会观看台湾来的郭泓志及倪福德,分别代表洛杉矶道奇队及底特律老虎队出赛的第一次对决之外,还可领取一件白色限量纪念T-恤,并有机会饮用台湾啤酒,品尝台湾香肠及沙茶酱烤鸡肉等美食。

观众一进入专区就有热情的加油队女郎的列队欢迎,现场还有台湾观光局准备的特价旅游行程资讯、纹身贴纸及台湾球场特有的文化–加油棒,要全场观众感受到台湾球迷的热情。

台北驻洛杉矶经文处观光组主任林信任表示,2010年第一季北美赴台旅客成长了百分之十六,是相当亮眼的成绩。今年继续跟道奇队合作,于五月及九月各推出一个台湾日,要借美国运动盛事,更进一步推广台湾观光业。

观光组主任林信任:“今年办了两次台湾日,今天是第一场,九月四日跟巨人队对垒是第二场。两场都参加的,会有机会跟道奇球星作近距离接触。”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