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召开论坛 讨论朝鲜战争威胁

【新唐人2010年6月8日讯】韩国军方星期二在非军事区附近召开一项论坛,与学者讨论朝鲜战争威胁。韩国陆军参谋长韩民九(Han Min-koo )将军表示,天安鉴沉船事件说明朝鲜的侵略战略一直没有改变,韩国需要做好备战准备。

韩国军官、学者和学生聚齐非军事区附近的统一展望台,讨论如何因应朝鲜战争威胁。

韩国陆军参谋长韩民九(Han Min-koo )将军: “天安鉴沉船事件说明朝鲜的侵略主义和它赤化我国的战略一直没有改变,他们随时都想偷袭我们, 以取得更有利的地位。”

“我们需要双轨的战略 。一、做好一切准备,面对当前的威胁,并对未来做准备。“(10)

星期二朝韩边境非军事区(DMZ)天文台附近仍来了两千名游客,其中包括1300名外国人。

今年29岁的金英洙(Kim Young-soo): “我不明白朝鲜人民正饿的快死了, 朝鲜政府仍制造这种事端。我希望朝鲜会改变它的思维方式。”

今年58岁的王钟权(Oh Jong-kwon)说,“虽然朝韩互相敌视,但如果我们继续互相对话, 就可以减缓彼此的敌意。”

朝鲜目前已切断与韩国政府的一切联系,并威胁,如果韩国实施制裁, 就要发动战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