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捷达 纽约时代广场隆重登场

【新唐人2010年6月16日讯】在美国新车销售市场逐渐复苏之际,各大厂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来保持稳步增长的销售势头。6月15日,在纽约曼哈顿的时代广场上,来自德国的老牌汽车制造商大众(VW),举办了一场新捷达发布会。下面请看本台来自纽约的报导

大众的捷达车,一直定位于中低端市场,曾经创造了很高的销售记录。那么2011款的新捷达,到底能对美国的消费者尤其是亚裔人士产生多大的吸引力。在发布会上,大众北美区总裁斯特凡•雅各比(Stefan Jacoby),对这个问题给予了积极的回答: “新捷达的起步价仅仅16,000美元,这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新车充分考虑了安全性、舒适性、内部空间还有它独特的设计风格。亚裔市场对我们来说当然是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有很强的竞争力,不仅仅在纽约,还有西海岸地区,例如,三藩市。我们将为在美国的亚裔人士举办一些宣传活动,我相信富有智慧的亚裔消费者在权衡价格和质量后,将会作出正确的选择。”

来自曼哈顿大众车行的老板罗德曼•里安,有着多年销售大众车的经验,他评价说:“和丰田和本田相比较,我认为新捷达有着非常强大的竞争力,对现代汽车也是,我们将拭目以待最终的结果,但我们还是非常看好这款车。”

大众公司还请来了当红歌星凯蒂•佩里(Katy Perry),在音乐与歌声的带动下,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点。同时非常有名的意大利厨师马里奥•巴塔利(Marino batali)也赶来助兴,现场表演起拿手厨艺。

新捷达是否可以获得美国人的青睐,在强手如林的汽车市场上,这个答案或许将很快揭晓。

新唐人记者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