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言治罪 重庆结石儿家长被劳教

【新唐人2010年7月3日讯】目前被关在大陆万州劳教所的重庆结石宝宝家长唐琳,因在QQ聊天室抒发对当局的不满,结果被判劳教一年﹔针对此事,结石宝宝家长蒋亚林星期五表示,这是因言获罪,对政府所作的事,百姓都会铭记在心。

今年以来,中国大陆接连发生数起校园重大血案,许多无辜的小孩被砍死砍伤﹔结石宝宝家长唐琳,5月中在QQ聊天群里发泄对政府的不满,声称要杀党,并在“党”字旁边放一把匕首,结果第2天就被带走,并以所谓的“在网上散布谣言”罪,判处一年劳教。据结石宝宝家长蒋亚林介绍,唐琳的孩子喝三鹿奶粉导致肾结石死亡,上访至今近2年没有结果,现在,只因为说了一句当局不爱听的话,就被抓走,这种种的事,百姓都会记在心里。

结石宝宝家长蒋亚林:“人家说一句话,你就把人家抓起来,那只能说你们(当局)很心虚,很害怕。一个国家有无数的强大的机器,却把自己的人民当成敌人来对待。”“你说是道德败坏也好,你说毫无信仰也好。这一桩桩、一件件的事情,人民都记在心里。”

唐琳的妻子喻珍平星期四告诉“参与”网的记者,唐琳在QQ群随便发了几句牢骚话,第二天警察就找上门抓人了,她希望外界能帮帮忙,让唐琳早日回家,因为家中还有三位七、八十岁的老人及两个上小学的孩子需要照顾。

新唐人记者张丽娜、方源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