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杯成就“预测大师”章鱼保罗

【新唐人2010年7月12日讯】2010南非世界杯结束了,有人说这届世界杯在足球场上没有看到巨星,也没有看到球王,不过,却成就了一位神奇的“预测大师”,它就是章鱼保罗。它预测的8场世界杯足球赛,全部猜中,预测成功率100%。

7月11日,世界杯总决赛,西班牙与荷兰争夺冠亚军,在比赛之前,一些荷兰队的球迷高喊口号,强烈反对章鱼保罗的预测。然而,让荷兰球迷失望的是:章鱼保罗的预测再一次灵验,荷兰队0比1输给西班牙队。在此之前,荷兰队是打入决赛的球队里,惟一保持全胜的。似乎是命中注定,荷兰队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

季军赛预测前,开始几分钟气氛非常紧张,身宽50公分的保罗,从德国队的食物盒移动到乌拉圭队,就在似乎打定主意要打开盖子时,它溜回了象征德国的容器,打开盖子,大吃里面的食物。结果德国队3比2险胜乌拉圭队。

之前的六场比赛,保罗每次都精准的预测出来,谁输谁赢。

保罗成名的同时,它的籍贯也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在它的家乡,德国奥博豪森(Oberhausen)的海洋生物水族馆,工作人员意见并不统一,有说它来自英国南部海域,也有说它是意大利生的。不过,显然后一个让意大利人很有面子。他们不仅宣布保罗是意大利籍,还给它起了个意大利名字Paolo。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