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三连跳 当局全封杀

【新唐人2010年7月28日讯】上海世博会园区内最近连续发生3起跳楼事件,其中2起跳楼未遂。不过消息很快被封杀,目前相关的文章和图片,发表在互联网上都遭到删除。

最新的一起坠楼事件发生在7月26号,一个题为“世博会自杀三连拍”的帖子被各大网站转载,但在极短时间内就遭到删除,大部分页面已呈现“页面并不存在”或“帖子未通过审核”的字样。

被封杀的照片中,清楚可见一名女子在世博会园区内坠楼,身旁有一大滩血迹,旁边还有一个已经打开的可乐罐,可乐撒了一地。网友描述:“四周站着保安和一位世博会志愿者,但没有人上前帮忙。”世博工作人员的冷漠招致了网友们的不满。

事发后世博官方解释这名女子是跳楼“自杀”,但是有网友在论坛上披露,她不是跳楼自杀,而是因为世博会人多被挤下楼,伤势严重,现在女孩家里准备提告打官司。

另外据目击者透露,22号在世博园指标性建筑文化中心6楼,以及23号在韩国馆,接连发生两起民众计划跳楼的事件。两名想跳楼的男子都在与警方僵持数小时后,最终被制止跳楼。韩国馆23号则因为跳楼事件而临时闭馆。

据报导,计划跳楼的男子很可能因为“破坏公共秩序”被警方拘捕;而部分在场媒体与民众拍摄到现场画面,最后都被上海公安当场要求删除,上海方面也严禁报导此类新闻。

新唐人记者林美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