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麦”不仅台北 刘家昌:中南部也封

【新唐人2010年8月19日讯】许多歌迷以为,音乐创作家刘家昌今年四月在台北举办的“封mic”演唱会,已经是绝响,不过,喜欢刘家昌的歌迷又有耳福了,刘家昌18号宣布,也要在台中开一场“封mic”演唱会。

这首《我家在那里》是刘家昌在1972年,为自己的电影《晚秋》量身制作,从此一炮而红。

从事音乐创作五十多年来,刘家昌当过导演,出过唱片,却直到70岁才开演唱会,许多歌迷以为,今年四月在台北的演出之后,再也听不到刘家昌的歌声,还好,“封mic”演唱会,台中也有。

知名音乐创作家 刘家昌:“这是我第一次,正式在台中要上台了,也是我最后一次。”

为了不让中南部的歌迷错过,原来,名为“封mic”的演唱会,在台北、台中、高雄都会举办,刘家昌说,唱酬他只拿一块钱,其余全部都捐出作公益。

知名音乐创作家 刘家昌:“心痛的就是儿童营养午餐,中午没有饭吃的小孩儿,我就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吃到饭。”

演唱会将于9月17、18号,在台中中兴大学惠荪堂登场,究竟准备了哪些特别节目给中部的朋友,刘家昌透露。

知名音乐作曲家 刘家昌:“舞台的关系,那个流程,跟节目整个都要重排,我昨天晚上已经排好了,比台北的歌多,这个部分多一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适鸣、李晶晶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