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声乐大赛 台湾选手团回国

【新唐人2010年8月27日讯】第四届新唐人“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在美国纽约曼哈顿格罗德‧林奇剧院举行的决赛和颁奖,已经圆满结束,17位选手得奖,台湾选手团表现亮丽,共有8人获奖。 八月二十七日凌晨,参赛的选手们,搭乘班机返抵台北。

得到铜奖的简崇元,原来是一个国文老师,希望借着这个优异的表现,家人能支持他转换跑道。

男生铜奖得主 简崇元:“这个奖项对我而言的意义相当重大,因为我原来在中学教书,在这个学年度开始,我打算要转换跑道,有这个奖项,我回去也好向家人交代。”

优秀演唱奖得主 沈俊清:“这次去观摩别人的演唱,可以感觉到自己的缺点在哪一个地方,以后当作改进的参考。”

参赛选手 黄乔郁:“之前比赛都没有唱中文歌曲,这次看到各国来的选手,都可以演唱属于我们的中文歌,我感到非常荣耀。”

男生铜奖得主 简崇元:“我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能够继续的参赛,一起推广发扬我们的中华文化。”

提倡美声唱法的“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让华人声乐家在国际声乐界,不但树立起属于自己的风格,同时更进一步的展现出中华文化的丰富内涵。

新唐人亚太电视范姜复隆、管锦盛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