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美24小时到货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讯】(中央社旧金山30日法新电)苹果公司(Apple)今天承诺,平板电脑iPad美国订单将在24小时内到货,显示这个热卖商品在供应方面,已经逐渐赶上需求。

苹果线上商店Apple Store表示,6款iPad将在24小时内全部免运费到货

iPad在美国上市后引发抢购,有时候要等上数星期才能拿到商品。

等待取货时间缩短引发外界猜测,究竟是苹果加速生产的策略奏效,还是iPad订单减少了。

iPad在4月3日于美国上市,80天内热销超过300万台。

iPad可以让用户观看影片、听音乐、玩游戏、上网,以及阅读电子书。最阳春版的iPad要价499美元,最顶级款则要829美元。

iPad已在超过12个国家上市。全球最大的网路市场中国方面,则预计将由中国联通(China Unicom)在9月中至9月底之间推出。(译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