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交响乐 改室内演出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南投县31日电)原定今天晚间在日月潭伊达邵码头登场的 200人交响乐大会演,受到台风影响,主办单位决定将户外演场改为室内演出,地点为日月潭青年活动中心,时间不变。

这项管弦乐大会演,是由来自桃园县中兴国中、新明国中及大成国中3所国中的音乐班、约近200名学生共同联合演出,采自由入场,不收费用。

主办单位日月潭国家风景区管理处及鱼池乡公所下午指出,这项演出原本安排于伊达邵码头举行,但因“南修”等台风影响,为免晚上7时至9时的演出时间出现下雨,因此临时将演出地点更改至附近的救国团日月潭青年活动中心。

鱼池乡长陈锦伦说,这场音乐飨宴是日月潭近年来演出人数最多的一场,尤其是3所国中的音乐班学生联合演出,对于学员的默契是一大考验;为了这次联演,学员提早在日月潭青年活动中心集训,期望展现成果。

日月潭风管处表示,虽然有台风逼近台湾,但南投县并未列入台风警戒区,也尚无明显风雨出现。在天气许可情况下,欢迎一般民众及到日月潭旅游的游客到场聆赏,为演出的学生加油打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