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台环伺 绿岛旅客提前回台东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31日电)前往嘉明湖从事野生动物调查的5师生,已取得联系,今晚将夜宿嘉明湖避难屋;另外前往绿岛数百名旅客疏散赶回台东,不过1香港游客2次到台东碰上台风,这次他坚持挺进绿岛

3台环伺台湾,台东海上交通今天中午过后取消,800多名前往绿岛游客提前回到台东;不过,还是有多名旅客坚持进入绿岛,其中1名为来自香港游客钟行。他表示,3年前到台东碰上台风,取消绿岛行程,这次又碰上台风,他决定“大胆挺进”绿岛。

另外,26日前往嘉明湖从事野生动物调查的5名屏东科技大学师生,上午失联,台东县警察局向阳派出所下午透过学校翁姓教授以卫星电话取得联系,翁姓教授表示,5名师生已经知道台风逼近,晚上将撤回嘉明湖避难屋,明日一早下山。

向阳派出所表示,目前嘉明湖山区未下雨,5名师生状况良好,学校每隔一段时间会以卫星电话和他们保持联系。

另外,东海岸文旦柚和白柚尚未进入采收期,农民无法抢收,只能祈祷上天保佑,躲过风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