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锦赛 美国挫立陶宛 坐亚望冠

【新唐人2010年9月12日讯】星期六(9月11号),正在土耳其举行的男篮世界锦标赛上,美国队以89比74,力挫立陶宛队,成功打入决赛。当天的比赛精彩迭出,杜兰特一个人就取得38分,创下了美国队个人单场得分的最高记录,也成为本届世锦赛上的最高单场得分手。

比赛开始不久,两队球员很快进入状态,对决激烈,美国队5号球员杜兰特,更是表现出众,在第一节,一人狂砍17分。

第二节美国队在大比分情况下,放松进攻步伐,立陶宛顺势追赶,关键时刻,杜兰特和队友维斯布鲁克再发威风,连得6分,让美国队上半场以42比27领先立陶宛15分,其中杜兰特独得24分,表现惊人。

下半场展现了立陶宛不屈的意志,尽管位处下风,但连连布阵,攻势凶猛。美国队则忽紧忽松,最后轻松赢得比赛。

世锦赛历史上,美国队曾经6次杀入决赛,其中3次夺冠。今年是16年来第一次入围决赛,美国队能否问鼎冠军,答案即将在9月12号,美国对土耳其的比赛后揭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