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推阶梯式定存加码

【新唐人2010年9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高照芬台北12日电)渣打国际商业银行推出新台币阶梯式定存,定存利率每3个月加码一次,若以新台币3个月定存来看,最高可享加码年息0.88%的利率优惠。

渣打国际商业银行表示,阶梯式定存无须购买保险、基金等投资性商品,即可享受定存加码的优惠。对于有意承作短天期定存的民众来说,不失为一项弹性运用资金的方式。

渣打指出,阶梯式定存的第一阶段,若以3个月定存为例,可享起存日当日的新台币3个月定期存款固定利率加码年息0.28%,第二阶段享有第一阶段3个月定存到期后续存当日的新台币3个月定存固定利率加码年息0.38%。

另外,第三阶段享有第二阶段3个月定存到期后续存当日的新台币3个月定存固定利率加码0.48%,第四阶段享有第三阶段3个月定存到期后续存当日的新台币3个月定存固定利率加码0.88%计息。

渣打银行表示,阶梯式定存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凡新汇入的资金,投资人无须绑投资,没有投资门槛及金额上限,即可参加阶利定存所享有的利率加码优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