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元签约金加钻戒 萧亚轩续约

【新唐人2010年9月21日讯】9月20号星期一,萧亚轩在全新专辑“潇洒小姐”全面发行前夕,向外界宣布一项喜讯,决定和金牌大风音乐再续约两年。续约记者会上,萧亚轩有如待嫁新娘,配戴着价值超过1亿台币的珠宝,并当场收下一颗10克拉钻戒,更显出天后光芒。

潇洒小姐萧亚轩身穿白色婚纱在6位小花童的陪伴下走进“婚宴”现场,以1亿2000万元的签约金和金牌大风音乐立下2年的“幸福誓约”。

婚宴上,ELVA收下价值不匪的10克拉钻戒,但这样是否就能套住天后的心呢?

艺人萧亚轩:“哇塞!有一点松!瘦了,瘦手指。”

对于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萧亚轩表示,除了希望能攻占各排行榜冠军,更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希望。

艺人萧亚轩:“希望(新专辑)能攻占每个人的心,最重要是要让大家都记得住、听的懂,一起会唱一起会跳,每个人都可以找到人生的另外一个希望或音乐的希望。”

ELVA在新专辑中搭配很多“潇洒”的新造型。

艺人萧亚轩:“还有我自己这次喜欢的图腾,从头到尾的图腾LOGO,其实都是很主要的表现方式,所以大家可以画潇洒眼线之外,也可以绑潇洒头巾。”

ELVA之后也将带着新生Baby潇洒全世界,把歌声散播到每个角落。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陈进交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