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国庆游行 造价最高花车首曝光

【新唐人2010年10月9日讯】中华民国双十国庆花车游行中,造价最高花量最多的花车造型星期五首次曝光,而且当天还有101位美丽模特儿一起参与游行﹔不过,从中正纪念堂游行到国父纪念馆全程4.8公里,对这些娇滴滴的模特儿来说,想必是一大考验和挑战。

造价最高、花量最多、规模最盛大,台北101的国庆花车,要来成为国庆日当天,花车队伍中最受瞩目的焦点。

超过5000把的花束,而且其中一半都以兰花装饰,总花费至少超过500万元。

台北101董事长林鸿明:“当然再加上我们最美丽的模特儿,打造出最漂亮的一个花车。”

不过,这一百零一模特儿可能将面临艰钜的任务,从中正纪念堂一路游行到国父纪念馆,全程4.8公里,堪称史上最长的时尚舞台,不过当然无疑,也是游行队伍中最吸睛的“娇”点。

模特儿林又立:“我相信模特儿平常就有运动的习惯,听到中正纪念堂到国父纪念馆的时候,觉得好像很远,但是其实4.8公里在我们平常走路范围内都是可以接受的﹔穿一些比较健康的休闲鞋、可能球鞋这样子,所以还是以安全健康为主。”

民众可以在星期天游行后,到国父纪念馆的展示区欣赏精心打造的国庆花车,夜间更有LED灯照明设计变化,花车静态展将一直持续到12日。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政祥、黄佩仪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