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欢庆双十 民歌99马拉松演唱会

【新唐人2010年10月10日讯】台湾苗栗县为了欢度国庆日,举办苗栗水舞嘉年华民歌99马拉松演唱会,现场气氛相当热烈,我们来自现场的报导。

13组民歌巨星,将在明德水库广场前,挑战长度超过六小时的民歌演唱。

首先由知名民歌手施孝荣、王海玲、曾淑勤及王瑞瑜等人打头阵开唱,一连几首民歌,让民众听得如痴如醉。

民歌手王瑞瑜:“我好真的高兴,我们没有碰过这么热情这样一个舞台,我们应该经常来演出,他有同一个时期一个回味点,我们都会经历那一段时间,现在我们听民歌过来的人,我们经历民歌不一样的年代不一样的空间,但一样都会让人有一样的回忆。”

民众陈小姐:“回味当时听民歌的feeling,有别于现在的流行歌曲,民歌是比较有味道而且比较有内涵。”

民众林先生:“民歌还是比较好听,(怎么说),写得曲跟词都蛮有意义(民歌),很棒。”

多组民歌巨星,要用优美旋律,陪伴民众渡过国庆假期,穿越时光隧道,回到清新又隽永的民歌时代。

新唐人亚太电视 赖弘钧、林佳逸 台湾苗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