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洛克菲勒中心溜冰场开放

【新唐人2010年10月12日讯】进入秋季,纽约人刚刚脱下轻巧的夏装,就可以感受到冬季的气氛了,纽约著名的洛克菲勒中心溜冰场刚刚对外开放,就赶上了哥伦比亚日大庆。我们一起去溜冰场感受一下。

洛克菲勒中心是各地游客来纽约必来的地方,这里的溜冰场也是大名鼎鼎,今天是哥伦比亚日,很多纽约人和游客来到这里享受初秋滑冰的乐趣。

滑冰场今天邀请一位特别的客人:意大利航海家“哥伦布“穿越时空来到我们身边,不知何时,哥伦布先生拥有了一身娴熟的滑冰技巧,还和孩子们一起玩耍。

“哥伦布“扮演者斯德尔:今天我和大家在一起滑冰,一起庆祝哥伦布发现美洲。

“哥伦布“的夫人参加完游行也来这里凑热闹,很多游客抢着与意大利古装女士合影。

“哥伦布夫人“扮演者哈拉萨:我喜欢穿这个服装,今天我们为意大利而欢庆。

这里是冬季最受欢迎的滑冰场,也最早开放,孩子们终于等到开张的一天,一大早就三三两两赶来感受冬季的气氛。

纽约学生:这里人气很旺,我十点就来了,会呆到下午四点。
纽约学生:很好玩,因为我们穿上海盗的衣服,人们都在看我们。

洛克菲勒中心溜冰场最早于1936年的圣诞节开放,每年10月至4月之间会接待超过25万当地人和游客,最多可容纳150人,对外出租冰鞋,也可以来这里上滑冰课。11月4日前后的时间表有所不同,建议去之前上网查询详情。

新唐人记者朱峰、宋升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