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加启动青年遨游计划

【新唐人2010年10月13日讯】想去台湾旅游,了解东方文化,而囊中羞涩的加拿大年轻人,现在可以通过青年遨游计划实现这个愿望了。来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刚刚大学毕业的莱戈特和桑诺维斯基,是最先通过青年遨游计划的两位加拿大人。他们再过几天就要动身去台湾了。

加拿大公民萨曼塔·莱戈特:“我们将在语言学校学习汉语,教英语,并且去附近的国家旅游。”

是什么吸引他们去台湾呢?

加拿大公民托马斯·桑诺维斯基:“美丽的风景, 友善的人民, 优美的语言, 优秀的政府。”

继澳大利亚、纽西兰、日本后,台湾与加拿大在今年7月份签订了青年遨游计划。它在许多国家也叫打工渡假计划,通过该计划的年轻人可以在外国旅游的同时打工赚钱。签证期通常是一年。

多伦多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王国然:“青年遨游计划又比其他国家的打工渡假计划更进一步,它还可以允许到对方的国家去做实习。”

18岁到35岁的加拿大公民,有2500加元或等值的财力证明,通过体检,都可以申请这个计划。详情请浏览多伦多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网站。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