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宝典《空中看地球》首度在港揭幕

【新唐人2010年10月22日讯】大家有没有想过,从空中看地球,地球会变成什么样?法国著名空中摄影大师恩亚祖贝特杭的摄影宝典《空中看地球》,至今也有上亿人观看过,星期三他首次来到香港举办展览,提醒大家保护地球,一起去看看。

肯尼亚的火烈鸟,毛里塔尼亚的骆驼,北京高速公路旁的烘干玉米等等,这些精美绝伦的照片,都是法国著名空中摄影大师恩亚祖贝特杭(Yann Arthus-Bertrand)的作品。他自1990年起,飞行了160多个国家,为地球拍摄了10万张肖像,并挑选了其中精华作品巡回展出。

《空中看地球》摄影展是首次在香港展出,之前曾在150个国家展出过,观众达到1亿5千万。

今次首次来到香港,恩亚祖贝特杭希望借摄影展不仅展示地球的美丽,更提醒人们要学会珍惜资源,爱护地球。

法国摄影大师恩亚祖贝特杭:他们不要忘记今天的星球不是我的,不是你的,而是这个行星,是我们的家,我们的土地。

本身也是摄影家的前香港小姐罗朱玲玲为摄影展担任剪彩嘉宾。

前香港小姐罗朱玲玲:我好像一个粉丝这样去欣赏。我是很想学,所以这次打算趁这个机会去偷师,学学他的方法。

摄影展位于奥海城户外广场,将免费展出两个月。现场并布置了巨幅平面地图,让小朋友们可以赤足感受一下地球的魅力。除了摄影展之外,恩亚祖贝特杭也会趁访港之机,首度从香港的高空拍摄俯瞰照片。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