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联邦老人医疗保险福利更新

【新唐人2010年11月10日讯】纽约社会安全局和联邦医疗保险局11月9日,在华埠举办讲座,就社会安全退休金福利、联邦医疗保险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请看报导。

社会安全局规定每年的1月到3月30日,可申请老人医疗保险福利。2011年与2010年相比,住院保险部分Part A,各项病人自付额平均增长了3个百分点。

而住院疗养20天内可免费。购买住院保险是按赚取的社会安全季点多少计算。 2011年更新的资料显示,少于40个季点时,每月所交付的保险费比2010年均下降了近2.4个百分点.

然而医疗就诊保险部分PARTB, 每月的保险费和每年的自付费都增长了4个百分点。

对于社会安全与联邦医疗保险税率和社会安全福利等均和2010年相同。

详情可查询社会安全局网站,或电话咨询。
www.socialsecurity.gov
800-772-1213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