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的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

【新唐人2010年11月17日讯】威廉王子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现年27岁,在英国南部的一个小镇出生长大的她,并非出自名门的大家闺秀。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位有着平民背景的王室新宠。

凯特·米德尔顿来自伯克郡(Berkshire),是家中的长女。父母经营邮购业务。

她曾就读英国著名私校马尔伯勒学校(Marlborough College),学习成绩优异,各科都拿高分。并且担任学校曲棍球队的队长,网球打得也很出色。凯特人缘极好,一位前校长也说,从来没有人说过凯特的坏话。

由于因气质出众,凯特广受民众欢迎,曾“击败”众多超级名模与好莱坞巨星,夺得“全球自然美女”民调第一,理由是她拥有“英国玫瑰般的容貌”和“低调的时尚感”。

威廉王子和凯特是2001年在英国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读书时相识的,当时两人都是艺术史专业的学生。2005年,凯特和威廉王子一起去瑞士滑雪,被媒体摄影师射入镜头,首次引起人们的注意。

新唐人记者王凯旋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