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会论坛吁警惕中共渗透

【新唐人2010年11月26日讯】十一月二十四日下午,渥太华国会举行专家论坛,探讨外国势力对加拿大官员的影响,呼吁政府重视外国渗透,尤其是中共间谍势力对加拿大政府及官员的危害。

论坛由中国人权网路主办,特别邀请了前加拿大资深情报官员、著名人权律师、中国民主、人权活动家以及信仰团体代表做了演讲。

米歇尔‧朱诺‧卡楚亚曾在加拿大情报局和皇家骑警工作三十年,他在演讲中呼吁那些受到外国政权影响的加拿大官员反思自己的责任,不要为外国间谍势力提供温床。对于现任加拿大情报局主管法登不久前揭发海外势力渗透加国政府官员的说法,有多年的情报工作经验的米歇尔认为这早已是不争的事实,不单是中共,很多国家都在这样做,法登只是在保护自己的国家。

米歇尔‧卡楚亚:与其把矛头指向忠于职责的人(法登),(那些议员)不如好好关注一下自己选区的事,我建议你们仔细想想自己到底在为谁的利益服务。

中国人权宣导者麦克.魁格以两年前发现的“鬼网”为例,说明中共的间谍正在威胁全世界的网路安全,同许多人权活动人士一样,他自己的电脑频繁遭到中共间谍的恶意攻击。

著名人权活动家盛雪在演讲中说道,许多华人一直鼓励她争取中国民主,却从来不敢公开站出来支持她,原因是怕被中共在加拿大的间谍发现而遭到迫害,很多华人身处加拿大仍然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

人权活动家 盛雪:唯一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就是:共同帮助建立一个民主制度的中国。

对于有些政府官员指控“法登言论伤害整个华人社区”,在中国生活近二十年的人权律师安世立认为,

人权律师 安世立:我们不能允许中共及其辩护者随便制定概念,要警惕那些“代表整个华人社区”讲话的人。

论坛的最后,主办方邀请法轮大法学会的戴工羽女士陈述了法轮功团体多年来遭到中共间谍及受其影响的加拿大官员干扰的诸多事实,进一步证明对加国华人的干扰和迫害,其根源在于中共。

新唐人记者 乔安 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