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争取入国际组织 广告刊英媒

【新唐人2010年11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26日专电)中华民国积极争取参与“联合国气候变化纲要公约”(UNFCCC),今天出刊的英国“经济学人”杂志,刊登台湾参与UNFCCC诉求的平面广告。

为了传达台湾在节能减碳的努力及参与国际组织的意愿,11月29日墨西哥坎昆市举行的UNFCCC第16次缔约方大会(COP-16)前夕,行政院新闻局刊登此广告。

广告以“台湾致力减碳,将垃圾变成黄金”为诉求标题,强调台湾运用科技,将回收宝特瓶制作成各式各样产品。

底标另以“支持台湾参与‘联合国气候变化纲要公约’架构下之活动”的文字,呼应台湾争取入会的诉求。

今年推动参与UNFCCC的平面广告是以“节能减碳”为主轴,说明台湾运用回收宝特瓶制作各式各样的高科技产品,以达到节能减碳的效果。

除了袜子、手提包、毛毯及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中享誉全球的排汗球衣等实用品,更具创意的是2010年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的“流行馆─环生方舟”,以150万个宝特瓶组成的墙面,都是回收再利用宝特瓶及节能减碳的代表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