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品牌 黑色星期五成抢购目标

【新唐人2010年11月27日讯】美国纽约的高档品牌商品在黑色星期五会有让消费者惊奇的折扣,平常望而生畏的价格,在这一天将垂手可得。

观众朋友,我现在就在以销售高档名牌产品而著名的Bloomingdale’s购物商场,在今天黑色星期五的促销当中,很多知名品牌都有15%到60%的折扣,让我们一起进去逛一逛。

逛了这么久找到哪些折扣呢?

商场顾客Mana Ward:“这里有七折到六折的优惠,还可再加百分之十的折扣,(如果不喜欢),你给他们收据,他们还会把钱退给你。”

商场顾客 Frank Berishaj:“有八五折、七折优惠,加上商场有百分之三十的折扣,总共可得四折优惠。”

商场顾客Spencer Harvey:“我买了Free People时装, 得到了很好的折扣,原价一百元,五十元就可买到。”

让我们看看他们最得意的战利品是什么?

记者:这太漂亮了,这是什么?

商场顾客Debbie Jones:“是钱包, Juicy 牌的钱包。”

记者:这是很漂亮的外衣。

商场顾客 Frank Berishaj:“Paul Smith 牌的外衣,一千多块钱,打完折后只有七百多块。”

商场顾客 Kimberly Harvey:“我买了一件外衣,原价一百四十九元,打完折只有四十二元,是Ralph Lauren牌的。”

商场顾客Janis Mailer:“买了圣诞饰品、圣诞卡,还有很多要买,我们过会回来再买。”

纽约的知名品牌也同时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在黑色星期五这一天不远千里来纽约大抢购。

新唐人记者安心、陈腾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