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2010年11月29日讯】11月28日台湾速速看

选后两样情 小心症候群上身

五都大选战况激烈,选前担心选情,选后几家欢乐几家愁。高雄市卫生局今天指出,选举前后期间若出现情绪起起落落、失眠或身体不适,可能是“选举症候群”上身,应赶紧就医。

连胜文进食 微笑功能正常

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遭枪击,仍于台大医院治疗。台大医院今天说,连胜文血压、心跳、呼吸正常,伤口愈合进步中,已可进食面包、稀饭,咬合、眼睛闭合、微笑功能初步正常。

失格判决?亚奥会官网撤新闻

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主席阿罕默德在广州亚运闭幕记者会表示,支持裁判对杨淑君失格案做出的判决。中华奥会向亚奥会了解后,亚奥会今天已把这则新闻从官网撤除。

光纤之父高锟将访台

应国科会之邀,2009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光纤之父”高锟与夫人黄美芸将访台,预计12月1日参访国科会,并将在台湾师范大学公开演讲,让学子感受大师做学问之道。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