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精武路拆迁户深夜遭放炮骚扰恐吓

【新唐人2010年11月29日讯】近期,武汉市江汉区精武路一片数千户居民被拆迁,不愿签字搬迁的居民受到骚扰恐吓不断。


据湖北省客运集团新华路汽车站居民马先生介绍,包括新华路汽车站在内,精武路一片大约有七千多户居民今年被纳入了拆迁范围。据悉这里的拆迁是因政府进行土地领储备而起,具体拆迁公司是武汉安捷龙拆迁公司。新华路汽车站在这里有三栋职工宿舍楼,马先生居民在东五楼。

马先生说,这里的拆迁补偿标准大约为每平方米六千元,这点补偿根本在市场上买不到新房。正是因为这些原因,新华路汽车站现在还有十一户居民拒绝签字搬迁。十一月初的一天晚上,拆迁公司二十多人来到马先生家逼迫他签字,马先生予以了拒绝。当天晚上十二点多,马先生家附近突然一声巨响,睡梦中的居民顿时被惊醒,有居民说当时感觉像地震一样,后发现是人点燃了名为“春雷”的巨响鞭炮。又过了十一天的深夜,这一幕再次上演。

四、五天前,马先生发现他家位于三楼的房了的电被人掐断了,而受到骚扰恐吓的远不止他这一家,精武路许多未签字的居民家的房子的玻璃、门窗都被人毁坏,也有人被打。

文章来源:民生观察

相关文章
评论